灵修隽语(6)

转自周平师母

    (罗5:5)说:“……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这里表明圣灵是主动施爱者,将我们浇灌透彻,才会让我们正常保持成长。[微笑]我们都有室内外种植的经历:若是不将它们放置内心、施予爱的维护,将肥施透、按时浇水充足,你想它们能结硕果、施予充足回报吗?只不过是萎靡地维持生命、甚至枯干。蔬果花草们不会说:哦主人实在是太顾不上我了,我还是自己多效力、为主人长好、令他们喜悦吧。[呲牙]

     人也亦然,若没有神的爱始终浇灌,我们顶多只会一蹦一跳地随心爱神、甚至对神爱不起来。因为人的天然尽是自爱,除了不爱神,其它任何事都可以做、甚至有强烈欲望做,至终属灵生命枯干也不在乎。我们人就是败坏,因此需要神的拯救。[憨笑]所幸的是,当我们接受主之后,圣灵在我们与神之间始终都有参与的工作,使我们因为有祂的助力便也能向神涌流爱,逐渐改变自私与自爱,只要我们肯让祂参与。[鼓掌]只要一想到爱的泉源是在神里面,而非在我们里面,我们便有指望、可得安慰——不是自己竭力挣扎,而是全力依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