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简介

烈治文浸信会福音堂是美南浸信会在大温地区烈治文市的国语教会。二零零一年初,五个年轻的基督徒家庭在美南浸信会的支持下开始了在中国人最密集的烈治文市的植堂拓荒事工。从一开始起,我们教会的异象和使命就是向周围说国语的人群传福音,将耶稣基督的爱和我们所领受的恩传递给我们亲爱的同胞和朋友,福音堂这个名字就表达了我们在神面前的心愿。

感谢神的恩典和保守,福音堂从成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了,我们不但在列治文聚会,并且于2011年9月11日开始了温哥华西区的敬拜聚会,目前我们在每个周日的下午三点同时在列治文和温哥华西区两个地方进行主日崇拜。回想十几年来,我们从一个年轻的教会,到慢慢的不断增长的教会,我们实实在在地一直经历着神的同在,并感谢神的信实,祂的恩典一直与教会同在。在以往的日子里,我们一直赞美着祂的作为、也享受着祂的祝福。我们一次次欣喜地看到所爱的同胞们认识了主耶稣,更见到他们的生命在耶稣基督里被改变。我们也看到神在我们的教会中医治各样疾病、改善家庭关係、更赐人在圣洁生活中满有喜乐与平安。为此,每一次当我们聚集,都禁不住地要借着敬拜、感恩与赞美来表达我们在神面前的感激之情。

藉着这个网站,我们愿意和更多的朋友们分享我们的经历、也交流我们人生的体验与得着,并将主耶稣基督的爱、祂藉圣经所启示的真理、祂的真实与完全的救恩,向我们所深爱的同胞们做见证,使更多的人一同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