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隽语》(16)–关系

什么叫活跃的基督徒活在商店的橱窗里呢?就是自己凭肉眼、一己之见能看得见的事工,在支持各样事工上付出了穷尽,哪怕是服事神的事工上也如此耗尽,却忽略了内里与神的关系。但神的国却实际应当存于我们肉眼看不见的内心——里面的隐藏关系。[微笑]我们是多么容易从事自己所能看到、想到的各种事工,要去做各种各样的具体事。通常我们的观念是,我向神大发热心了,我便要竭尽地去做、去做、去做!因为我能去做,直到将自己耗尽,因为里面与祂关系连不上而膏油漏尽,然而耶稣却时时在里面呼唤着“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約7:37)[微笑]但我的天性却是不顾内心饥渴、顾不上找水喝,只顾自己忙碌地找成就感,哪有不枯竭的呢?

无论怎样服事神,保持与神的关系是我们人生圣经学校里始终不可忽略的必修课,不在于外在的忙乱活动,而在于浸润在祂里面,否则只会是祂指东、我奔西,南辕北辙地狂奔,便经受不住长期压力,忽然的打击一旦临到,你我便会彻底崩溃,瘫痪临到是毋庸置疑的了。[惊恐]若是我们服事的前提及同时,注重时时在祂里面扎根,便会不畏外在的狂风巨浪,因为里面一直与祂有着赤诚的紧密关系,祂是力量的源头。“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路17:2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