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隽语(12)–圣灵

周平师母:

     五旬节前圣灵的感动与能力虽已在作工,但圣灵并不在门徒聚集的现场,因此当时的门徒是在预备自己、等候圣灵的降临与浇灌;而主耶稣一升天得着了荣耀,圣灵就降临世间,而且直到如今一直在这里。[微笑]我们一旦信主、接受了耶稣,圣灵便入住我们内心,在我们里面运行。我们接受到了圣灵,就从主接受到了生气勃勃的生命,使人有主活的生命在里面,并通过圣灵持续在人里面作工,旧的生命得以逐步改变成耶稣基督的新生命,而非现如今灵恩派倡导的圣灵需要反复浇灌,经常需要搞灵医特会,每次特会都需要圣灵洗一下,只要一个目的——迎合人的灵医需求,医好了但又反复了。灵恩运动,人为地把耶稣基督与圣灵分割开来了。

     既然圣灵已经赐下,我们所等候的就不再是圣灵降临、浇灌,而是自己有没有在神的旨意里预备好自己。圣灵应当与我们现今的生命有所关联:我们行事为人要靠圣灵在里面作主,“不是依靠势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要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撒迦利亚书4:6)。这是圣灵想要在我们里面成就的,是主的旨意。但我们常常是把“让圣灵作主、作工”嘴上说成一套,自己却在按自己的主观意识牵引圣灵、让圣灵为我成就自己的意愿、想让祂作我的仆人,也藉我依靠的势力或才能,通过圣灵成就我所要的私欲,而非让圣灵得荣耀。我们真的是要痛彻心扉地舍弃己欲,好好认识主旨意里的圣灵,“认识祢……这就是永生”,而非急功近利、藉圣灵来获取现今生既得利益,使我不仅知道神的作为,也懂得神的法则。[憨笑]要好好反省、改变自己的三观、及生活态度、对圣灵的态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